【关于我们】

  漾館時尚溫泉飯店以極簡的檏質風格、冷調的建築結合天然溫泉的溫潤與沉穩,散發出極致全新的溫泉文化,試圖顛覆湯泉舊主流,為北投的人文感觀及建築式樣上注入豐富的生命力與品味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 全新的湯泉管理學,能在最快速的六分鐘內注滿四個人用的白磺湯池。全館並採用負離子新鮮空氣系統,釋放出源源不絕的能量,讓來泡湯、休息、休憩、或商務的您重新體驗湯泉的新概念與新文化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 漾館時尚溫泉旅館昰一處充滿質感與極致品味的全新溫泉會館,白天的『漾館』以簡潔素雅的容貌靜靜的坐落在北投溫泉街上,夜晚的『漾館』散發岀迷人的氣息,呈現出水輕輕搖動般的優雅姿態,無時不在觸動懂得空間美學的您,心裡最深刻的感動,不論是白天的靜雅或是夜晚的柔漾,走進漾館時尚溫泉旅館,保證讓您擁有一趟完美的精緻旅程。
 

漾館溫泉飯店
Tel:02-2891-1118
Fax:02-2891-1112 
e-mail:aqua.bella@msa.hinet.net